初恋情人要结婚~

你手中的感情线 是不肯泄漏的天机
那也许是我一生 不能去的禁区
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 还是只在梦境中扎营
在茫茫的天和地寻觅 一场未知的感情

爱上你 是不是天生的宿命
深夜里 梦里总都是你倩影
而心痛是你给我的无期徒刑

摊开你的掌心 让我看看你 玄之又玄的秘密
看看里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你
摊开你的掌心 握紧我的爱情 不要如此用力
这样会握痛握碎的的心 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都说年轻的时候我们不懂爱情,长大了才知道,原来那时才是真的懂得爱情。
                                                     ——陈果《香港制造》

     一生人要經歷許多事情才懂得珍惜身邊的東西,包括妳曾經深愛過的人,當回頭去想找緊的時候,一切都已經變得很陌生,因為會隨著時間改變,你會發覺一切不會為你而停留,只好珍惜相處的日子,珍惜每次到過的地方和逗著你開心的他

      当听到你说要结婚了,而且好快好快就要移民了,

       忽然之间,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开口,我也不知道怎样讲第一句话,告诉她,我真的很开心。
                                                    ——梁朝伟《天下无双》

    我有好多话想说。可是担心自己会流泪啊。
   30分钟的谈话后,我想再也没有见面的机会了,大家相隔嘅距离是地球嘅另一面,相见不如怀念。
   原来所谓的永远,竟是无言。

                                                   ——吴若权《摘星》

虽然我们没有一起过,但系过D日子,可以令我值得再三回味~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初恋情人要结婚~

  1. jerry 說道:

    我真的受伤了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The End—-

  2. jerry 說道:

    在GOOGLE.COM搜索约有1,780,000项符合初恋的查询结果, (搜索用时 0.53 秒)

  3. 小疼 說道:

    咦,你长得怎么那么像张学友啊?

  4. Iris 說道:

    what happened??都叫你唔好扮学友架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