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容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做美容

  1. jerry 說道:

    专为手做的SPA~肤腊~有点觉得好"SM"嘻嘻~~用后粗糙的双手,又回复嫩滑~~

  2. 陈陈相因 說道:

    我还以为做美容是女人三十岁以后的事呢!

  3. 小疼 說道:

    橙是值得深交的人;蓝是深爱的人;白是心灵深处的人;红是憎恨的人,绿是不会忘记的人,粉是性伙伴;紫上最可靠的人,嘿嘿

  4. ☜Li Xun☞ 說道:

    好高兴认识你啊,原来咱们是学友呢,呵。。。我是南武初中家,我同你差不多大哦!你在加拿大几耐啦?物雪仲要自己产家,不是吧,只是自己屋企门前的范围吧?我们这边就要定时定候除草。VANCOUVER好多华人哦!之前未见过落雪,来左澳洲总算有机会见过了,但还是期盼过个白色圣诞,你有时间也来澳洲体验一下炎热的圣诞啦,这里的阳光海难却实好正!我见到你的鲍鱼照片,是自己去捉的吗?我前两天也买左咩日本风味鲍,但我未煮过啊,应该怎样煮家,要钝好长时间吧?落些什么下去煮啊,如果识就教下我啦!!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