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買入,正到o吾識講,我只可以話~o吾買o吾算玩具迷,

抵買抵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今日買入,正到o吾識講,我只可以話~o吾買o吾算玩具迷,

  1. 小疼 說:

    有时候真想是只机器猫,变出能预知未来的水晶球,看看我以后的生活。我不是自私,也不是扫除一切我们感情上的障碍,我并没有反对他们联系,只是想告诉她们,他以后只是她们的异性朋友,好朋友而已,万事都要有分寸了。

  2. Iris 說:

    楼下那位的说话甘深奥既?

  3. Tracy 說:

    my favorite Dora…

  4. ting 說:

    多拉A梦,我喜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