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嘅百寶袋

我都深有同感
歌词:
人人期望可达到 我的快乐比天高
人人如意开心欢笑 跳进美梦寻获美好
爬进奇异口袋里 你的希望必得到
离奇神化不可思议 心中一想就得到
等小鸟伴你飞舞 云外看琴谱
(你睇 叮当o黎喇)
叮当呀 谁都喜欢你 小猫也自豪
有左佢嘅帮助,人人都应该没有
遗憾,
百寶袋

把夢想從口袋掏出來吧

時光機

–可以回到从前,将已前不愉快的事,通通改变~

竹蜻蜓

–车,我都不用买.减低交通意外.

外送電話

不管什麼天氣他都隨時送到你家

假使電話亭

只要說[假使……]就能真正得假如(如果可以让我再说一次"我爱你",让你和我……………….-."

任意門

–让身要远方的我,马上来到你的身边

縮小燈

把生物縮小

放大燈

把生物放大

時光電視

可以看到未來或以前的畫面

故事鞋

只要穿上就能踏進任何一個故事

風神扇

扇出來的風有如颱風大扇子

任意圈

可以穿透任何一個牆壁

颱風子

是22世紀的颱風生的蛋

動物變身帽

只要戴上它就能擁有該動物的能力

園藝噴霧

可以瞬間把枯地生出元有的植物

動物因子劑

只要把兩者動物以上的因子倒入單性繁殖蛋裡

單性繁殖蛋

可以把兩者以上的因子和為單一的生物

遙控雲霧

是22世紀的自然器材其實就是人工大氣層

遙控太陽

是22世紀得自然器材其實就是人造太陽

翻譯蒟蒻

可以翻譯任何一種語言

尋人杖

拐杖倒下那一邊就是你想找的人

泡泡煙斗

泡泡會在犯人頭破掉

足跡放大鏡

可以看到看不見的腳印

火車遊戲

只要在車牌寫上想去的地方就可馬上到達

未來郵購目錄

只要說[好想要唷]就會自動跑出來(扣未來薪水)

桃太郎的飯糰

只要給動物吃牠就會聽你的

空氣炮

有強大的殺傷力

Y蠟

只要拿給某一個人他就會答應你

食物濃縮丸

是30天得食物濃縮成一顆藥丸

下雨傘

打開就會下雨

女朋友目錄

可以得知以後所有交的女朋友

反射披風

可以反射所有子彈

月光燈

有如月亮一樣亮得燈泡

四季罐頭

打開四種不同季節的罐頭會有四季不同的感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叮当嘅百寶袋

  1. lacey 說:

    呵呵,这些机器猫的工具我太喜欢了……有意思……还有你的日景照片,好漂亮。 恩……韩国料理……我也去过,比较喜欢……

  2. lacey 說:

    有空的话,也去我的空间踩踩……

  3. Iris 說:

    恩,多拉A梦真系一个充满梦想同童真的公仔,不过其实所有卡通公仔都系要俾到人呢种感觉。但系,多拉A梦的道具,我谂系所有小朋友的梦想。我想要时光机同随意门,仲有,仲有,人的欲望真系无尽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