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开始倒数了~@!#@$$%^&

时间过得真是比想像中快@#
将要26嘅我,好想将25前嘅生活,
作个总结,回忆~啊~~真令人怀念
,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百感交集
                   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2005年开始倒数了~@!#@$$%^&

  1. jerry 說道:

    ch1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面去你一定會流下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的一舉一笑……….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裡面去我也會流下淚來因為那裡面竟找不到一個我………..

  2. sonia 說道:

    日子过得真快不知不覺也快一年了吧, 野蛮任性的我也慢慢學會独力不再是小女孩或依赖别人.一向身体不好的我會很堅强~~这陣子工作上都很忙没空去圣旦禮物更別說要打屁啰~~以前覺得工作是很累的事…现在呢就發覺它的重要性(錢)你説对吗?你我为彼此加油打气,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事與物…..祝你圣旦快乐幸福哦!

  3. jerry 說道:

    Loving you爱你电影(与敌同眠)插曲Loving youIs easy cause you\’re beautifulAnd loving youIs all wanna doLoving youIs more than just a dream come trueAnd everything I do is out of loving youLa la…Do do…No one else can make me feelThe colour that you bringStay with me while we grow old andWe will live each day in springtimeLoving youHas made my life so beautiful,And everyday of my lifeIs filled with loving youLoving youI see your soul come shining throughAnd every time that we, oohI\’m so in love with youLa la…Do do…No one else can make me feelThe colour that you bringStay with me while we grow oldWe will live each day in springtimeLoving youIs easy cause you\’re beautifulAnd every day of my lifeIs filled with loving youLoving youI see your soul come shining throughAnd every time that we, oohI\’m so in love with youLa la…Do do…. (歌词大意)要爱上你是如此容易,只因你美丽无比,能爱着你是最完美的梦想得以成真,你给我带来的精彩,再没人可替代,让我们携手到老,与你共沐爱河,你的心灵照亮了我,每次激情过后,让我们携手到老,每天的生活如同春天般甜蜜,感动ING~~~~~~~~~~~~~~~~~~~眼泪……….再也忍不住………..

  4. Iris 說道:

    做乜鬼甘感概啊你~

  5. 小疼 說道:

    希望2005马上过去,因为这其中有很多我不愿想起的记忆,明年,2006,重新开始!

  6. 小疼 說道:

    给你一个网址哦,这样你就能在图片上写字啦http://msnmagic.unet.cc/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