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情人节?情人劫?
 
是谁发明有这个日子~~~
 
想起13号晚那三位"仁兄"真是好笑~但是,原来我也是一位"牺牲者"
 
14号那晚,让大家知道了大家的选择的时候………………………
 
是我自己俾机会人,定是我自己放弃了一个机会???……….
 
感情是唔可以免强的.这个儿时早已知道.
 
或者我原本都不应该在这里出现,又或者说
 
遇上对的人,但遇上错的时间吧……..
 
无言…………….快点回去吧..
 
早点把这里的事情了结,让心情平静回去自己的地方.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則回應給 无言…………….

  1. Iris 說道:

    甘做左选择米好咯~
    其实好似你今次翻来得唔系好开心甘喔??成日都叫住要番加拿大~

  2. jerry 說道:

    加拿大才是我自己的家.我已选择就不应回头,
    那是我的路也是我的命~

  3. Iris 說道:

    你觉得答案系咩,你既将来未必亦都会系你选择既答案。但系如果你明确知道自己唔会选择咩野,你既将来就肯定唔会系呢个答案。有D语无伦次添~

  4. ☜Li Xun☞ 說道:

    哗,你这次真的番去好耐哦,放大假令人羡慕!其实你觉得广州还是加拿大岩你多D?
    既然已经作左决择就不要再紧紧于怀了,你没发觉离开得太耐好像这个地方已经自己不再属于你吗?包括人,越你越来越远了,开心D啦,年青人,还有很长的路等着你呢,前面等你的一定是好的麻!

  5. jerry 說道:

    离开左一个自己熟识的地方已经有6年.
    朋友?地方?都是没有变的,但是……………..
    对我又好似好莫生,又好似好熟识今.
    呢一年翻广州的时间算是最长.
    明年,又或者仲翻唔翻.都要睇情况.
    因为,感觉已经没有.这里好像已经没有可以让我再
    留恋了~~

  6. 顺子 說道:

    开开心心!努力去完成自己的目标!TAKE CARE ,JERR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