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一次我愛你

再說一次我愛你

(序言)

       我毫无思想的坐在干涸的夜里,看到的卻是濕潤一片。我失足掉進萬劫不複的回憶裏,不想錯過任何的一絲溫暖。在那些與你共同制造的甜密裏,把你我的名字刻上,我會守在這裏,不讓任何人抹去。

       提起生疏的筆,重寫一段哀愁與歡笑交織的交響曲。為艱辛拼博的路上留下的足蹟譜寫一首赞歌,還有你印在我眼裏,心裏,大腦裏所有的微笑和溫柔。那次從奔跑開始的故事似乎還沒有結束,我願花盡我一生的時間去追求那個夢,直到你我都老去,即使不能老去,我也要記得那個十二年的諾言。

(一)
    我很少說,你知道我很愛你。
    愛字不是用來標榜或表白,愛需要太多的真心去感動。
    笨拙的嘴,除了能給你溫暖的吻之外,還能說出什麽甜言密語?
    我知道今天得來不易,正國為你的愛,我的明天變得無比光明。
(二)
    誰明白我的心呢?那些曾勸阻過我,譏諷過我,支持過我的那些人,那些話,都不明白。
    我為了一個方向,一個目標,一種幸福而奔波,我不後悔。我知道,除此之外,所有能夠吸引我的東西都被你的光芒照得黯淡無光。那道光芒就是我一直尋找的。
    我不斷的在得到你的愛,卻又不斷的在制造傷害。我是一個舒劊子手,溫柔而殘忍,
    就好像不斷的在重複著一個夢,只是在夢醒時你我把太陽哭醒了。多想让你把头埋在我的怀里,让你的眼泪滴入我的心,怜惜你曾经受过的伤。

 

(三)
    那是一个春天。为了这次的相爱我足足准备了二十多年。
    失去与得到,永远没有平衡,亦没有定数。
    就像十个手指也可以变成二十个。我看到,鏡子裏你舞動的長發盖不住你的笑臉。
    聽!我的手也能發出聲音!不需要樂器,我用他的勤勞,為你拉開黑暗的幕簾,傾聽黎明的悅耳。
(四)
    請別。請別讓任何東西淩亂我們的腳步。
    我不懼怕寒冷,但是我害怕寒冷侵襲了你脆弱的心。
    我小心翼翼地收藏你的愛,你默默的愛,收藏著這些給我希望與動力的源泉,除此之外,我所剩無幾。
    在每一個記念日裏,我仍清晰的記得彼此的溫柔。那時的時間是如此真實,任何利器都無法打破安靜的幸福。我堅信。
 

(五)
    就是在這樣的一個深夜裏,那些所謂的堅信被層層烏雲籠罩著.
    一片寒冷,我看到.
  那時你把一件一件衣裳從箱底拿起,一件一件的在我面前試穿著.我站在鏡子前,你身後,看著你,仿佛看到刺眼的光,和現在的截然不同.
  或許是這片寒冷的突襲,你我都失去了抵禦的能力.
  就這樣默默的看著感動流過,和時間,一去不返.
(六)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
  那次重逢好像過了很久.
  "因為你沒有和我說再見,所以我沒有走遠"但我又能走多遠?
  秋葉和我一起哭紅了眼,冬雪像是凝固了我的淚,怎麽都那是那樣的讓人傷感.春天的複舒,夏日的激情,被誰偷偷埋起?
  或許我們還可以並肩坐著,在清新的春天裏,漂流在那一片漂滿花瓣的小溪裏玩著填字遊戲.
  夏日,誰還陪我去西池觀荷?那首碧影嬌紅的篇章,真的就成了那次賞荷的唯一見證了嗎?我還會帶著你,走進那觀荷之夢,可是,你在哪里?梦在哪里?
 

(七)
    你悄悄的出現,又偷偷的藏起。我就快要在黑暗裏丟失了你的腳步。
我不在乎等多久,只是我害怕没有结果。
  坚毅磨砺了灵魂,都只为寻找那灵魂深处的一方净土,那是爱的天堂。
路上。
我在路上,我们都在路上。来自地狱的风雨我只想用我的胸膛把它挡在门外,我的努力只因一个字而赋予了莫大的意义。
(八)
    我想让回忆沉落,在一片寂静而又温暖的阳光里。在这座古老而又辉煌的古城里。见证我灵魂的彻底的回归,
    右手里提着昨天,指间里燃着明天。
    幸福依然模糊不清,只有失神被短暂的定格。默默的,就在今天与明天的交界处,我梦见了你。梦见你毫无顾及的轻舞,在黑暗里的白色薄纱上。
    我失态的从床上跌落,又慌张的爬起,顾不得疼痛,继续这一场美丽的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再說一次我愛你

  1. jerry 說道:

    如果你爱我,请你告诉我
    如果你爱我.请你包容我
    如果你爱我,请你原谅我
    如果你爱我,请你不要轻易对我说出对我的爱有几多和承诺.
    伤我太深,就像一刀刺进我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