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责任转自V颖颖

[原创]责任

2月16号  阴     小雨

       今天的心情跟天气一样!今天你讲了所有关于你跟她的一切,我坐在一旁默默的聆听着!突然心不由的抽动着,这就是心疼的感觉吗!久违的感觉!还以为不会再有这种感觉!这代表了………

   你说作为男人要负责,对于她是一种责任!当责任完了一切就结束了!我对自己说你跟她的我不想知道!也不要多想!但为什么人要有思想,在不经意间又想多了!认识了你,让我知道,只要你想做,是没有做不了的,只是你是否愿意这样做!开心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以前的我,越堕落越快乐,有太多的放不下!现在的我希望你快乐,以前从不明白何为"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现在终于明白了!是的,你说的对,我们有太多地方太想似了!喜欢着相同的东西!从不对任何人作出承诺!量力而为!

    但是有一天你跟她说你不用在为她负什么责任了!是否会象你今天这样说,该断就断了!总觉得你跟她之间有种微妙的东西在维持着彼此的关系!

    失眠夜,又想多了!思绪好乱!曾经的责任压得人透不过气!现在的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原创]责任转自V颖颖

  1. Iris 說道:

    你转载人地既日志想表达D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