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生憾事

翻黎羅,翻黎羅~!~!~!
      已經沒有寫日記好內好內,重要嘅系無過個心情。
      從中國已經回家有好幾個星期,這個旅程是因爲我大哥要結婚已開始,但我同拒唉~~要結婚時俾我嘅新娘辟腿.哈哈哈~~
      一段感情從開始到結束,時間是慢長,有開心有不愉快的事發生,有像初戀般的甜,暗戀時嘅傻,穩定期嘅蜜。百感交雜!!感慨萬千!!!
      從廣州機場離開轉機到北京機場候機樓回想,想起好多好多在機場發生的事。在這裏有好多人都和機場有下故事,而我只不過是其中的一個罷了。
      曾經在這裏發生的事一幕幕是我眼前“重演”。
      第一次在回到到廣州,就是在廣州新機場。已經系5年,我已經離開呢個曾經讓我好熟識嘅地方5年呀,系5年裏面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她因工作關系要終日在外飛,剛好我翻到廣州可以有“機會”陪拒,都幾開心。又因爲真系真系有好多年無見,有好多也講掛,竟然錯過航班時間,總之狼狽。。。。嘻嘻(拒要問我“借”錢先可以買到張新機票先可以再趕下一班機去開會)。在這時,我和她終於照了一張”久爲“的合照,年少時的生日願望終可完夢。
     系呢個短短一個月時間,讓我可以感受良多。接送翻放工,吃飯行街。呢D都是我以前好想爲她做嘅事情,還記得多年前最後一次見面吃飯是系江南西一間西餐館裏吃飯, 食物質數已經唔再重要,原因好像是爲我在一家房産公司面試成功,而辦的慶功(兩個人慶祝)。其實這些已經不再重要,重點是在和她吃一餐飯。不覺已經7年。是2005年是我同拒發生最多事情另我難已忘懷。再一次認定“拒”是我心目中的地位。
      去了又回,唔舍得又點,我始終要回到“我嘅世界”,離開的那天,在我辦理完登機手續入到禁區後。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我再次跑到國際登機處入口,讓我在離開時可以再一次看見“她”。这时當我還見她就是離境大堂時,始時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再次,倆人擁抱在機場候機大堂,抱頭痛哭。
      好快一年又過去,當我知道她快要結婚時。才知道她的聲音就在我的耳邊,但感覺而是多麽的遙遠。事情發生了太多“意外”了,我決意再次回國。
      兜兜转转又回到廣州新機場,依稀还记得她讲过再次回国时,她会来接我。經過離境大樓時,曾經讓我振撼的一幕再次從演。在我手中准备送給她的介子,讓我再一次肯定我這次回國的目的。我不會再讓她從我身邊離開~!!結果是怎樣是我無法知道的,如果我這次放棄,我就真的再沒有機會了。
      當我倆再見面時,感覺平淡;因她已經決定移民了,和她的男朋友會去澳州。這時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靜。再望見她手中的介子,谈话的語氣,仿佛答案已經不用再多說了。
      就在2月19號這一天,是我大哥的大婚之喜。那天真的好忙好忙,忙得好開心
好高興。我哥和我嫂終於可以漫步人生路,
       在這天的早上,在我幫我大哥忙着裝饰花车时,我特然发到了她的来电。而我在這時講了我一個讓我足已遗憾的一生的一句:“我忙緊我大哥的婚禮,遲D打電話俾你"。天呀~~~爲什麽會這樣,她就在這天決定了和另一個人思守终生的决定。
      從始由她結束了我和她整整16年來的”關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則回應給 終生憾事

  1. Iris 說道:

    我想讲既系,一,广州新机场系2年前先开始运作的.二,我唔觉得如果两个人都有爱,唔会因为一句话就舌自己所爱而去,否则只会后悔再后悔.
     

  2. jerry 說道:

    無錯~~事件就發生是2005年初~
     

  3. Tracy 說道:

    really…she will never leave you alone if she love you….so that is, she do not love you, not yet, not ever, no matter previous or following days………do not waste your time…and do not tell anyone you were in love in the past…that\’s not ture….you can cheat anyone else, but cannot cheat yourself and her…the fact may hurt you, but is a fact…that\’s why she prefer to get rid of you…
     
    so do not love the person who never love you in near future….except that you do not want to own her but just enjoy the feeling…but i bet honestly, you are not that guy…you know what you want to get..
     

  4. lucky 說道:

    oh my God. I have never said that to my ex-boyfriend even if he did hurt me really bad. oh well! just forget about what I said previously…about asking for a marriage for 101 times because it is not worth it anymore. oh my go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