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遇见城市

陈绮贞在这个月18号将在中大开歌友会

这位当年和吴佩慈、徐怀钰、李心洁一同出道的女歌手早已摆脱“少女标本”

听过她的几只歌,一个很干净和自我陶醉的女声

据说只有1000张票,真是一票难求

如果去求西门媚找细细要票,应该有戏,不过,我还是远远的在欣赏吧

一把吉他,一种生活,简单简约.
最近从<城市画报>看到很多陈老师的身影,中大的哪个歌友会没去,确实有点可惜.
我不是伪歌迷,不过她带给我的感觉很舒服很自然.
淡淡的,淡淡的…

陈绮贞中大歌友会
台下几砣男生用粤语大叫:“陈绮贞,我爱你。”
愈到安可喊声愈大
陈绮贞抬头
“我想想唱什么,你们继续。”

P.S.曲目
After 17
让我想一想
倔强爱情的胜利
微凉的你
小尘埃
吉他手
小步舞曲
花的姿态
Encore1 和你在一起
Encore2 华丽的冒险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陈绮贞遇见城市

  1. jerry 說道:

    抱着吉他,静静站在灯光之下,孩子气,清澈,单纯,低吟浅 唱,表达迂回而华丽

  2. Iris 說道:

    你转行做编辑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