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多天沒有更新我個BLOG了,因爲心情不佳。用了兩天時間去散心,唉~~
 突然和她的通電,知道她將要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內心總有不安,擔心害怕。
她已經不是小朋友了,已經找到一個可以讓她信任托負的人了吧?我只不過是半個過客罷了
回國,不回國。
原本已經做了的決定,但到最終我都尊重了她的意見。不想彼此再受傷害。
其實回國這個決定,最初只不過是一時衝動,但衝動過後冷靜了,才發覺回國的重要性
她,或許我們的這一次相見就可能是最後的一次。不想讓自己有什麽遺憾,回去吧!!
她,她已經有她的生活,我有我的忙碌。大家其實已經生活在兩個不同的時空,每一次見面都是
得來不易,時間、地域分隔著我們。
她,連走的時間都不讓我知道,問題出自我自己身上。我不恕人,只好對自己苦笑!
她,下次的見面是何年何月何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1. lucky 說道:

    如果真的很想回去呢,  也不要太勉强自己的感情. 回去看看也好, 或许, 等你们再次重逢的时候, 你或是你们都会明白, 珍惜曾经彼此拥有过的, 大概也就不会再有遗憾了吧! 因为爱过才会痛, 那爱一个人就要希望他/她过的好, 过的幸福. 最终有没有得到这分爱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自己是否有全心全意付出过, 真诚的爱过. 你说宝宝笨, 说的一点都没错. 宝宝就是笨, 笨的不开窍, 笨到极点, 笨的很执着. 但是, 我自己觉得笨的好开心. 没办法…没什么想不通的, 也不要在不开心, 生活本来就有很大压力, 就不要给自己添加压力了. 她既然已经做了她的决定, 你应该祝福她, 为她开心啊! 其实,她也都不想你不开心的, 她知道了也会心痛, 还会很过意不去的. 开心点, 你是个好人, 好人会得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_^

  2. Jasmine 說道:

    ….唔好做吃力不讨好既野得唔得啊…情"痴"-.=
    见咗又点????你又可以点???乜你甘唔理性架!!!…….如果她认为她依家系幸福既咪就甘算咯….爱…..你可以变得好伟大既!!
    your sisters always support 你架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