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哲十年

  从相信相依到爱如潮水,从别怕我伤心到宽容,从挚爱到直觉,从回来到下一个永远,这应该是阿哲的四个不同阶段.也是我心情的不同递进,或者说是逐渐改变.
  毫无疑问,阿哲的歌从来都让我某迸炫?感受颇深.与其说是因为他那与众不同的声音,还不如说是因为他的每一首歌字字箴言,紧扣我心.
  爱如潮水,曾经的最爱.
  曾经深深喜欢的女孩,竟然和别人牵手漫步,这是最初的一次打击,也是最真实的受伤体验.那时我才知道,爱在可以让人高兴,快乐之外还会叫人伤心.
  宽容,开始学会放手.
  如果每一次的感情经历都不够成功的话,那学会包容一切爱与不爱,那就试着放开心情吧.
  直觉,相信直觉.
  曾经相信,直觉可以判断是否爱与被爱.后来我才明白,对与爱情,我的直觉是错觉.
  下一个永远,让我期待下一次恋爱.
  一直都说,爱与我无关,其实我是个虚伪的人.从来都很介意爱和被爱.只是我目前不具备爱人的勇气和能力.看到心仪的女生,我是应该大步走向她,然后鼓起勇气向全世界宣布:"妳是我的生命,我的太阳."还是留在原地继续寻找下一个永远.
做你的男人 
      由简单深情的钢琴搭配弦乐四重奏简约伴奏,用柔情卻坚定的语气唱出“散步逛街找电影院,累了我就帮你提高跟鞋……”真情流露真实故事,把自然生活的对白表现在音月中、唱进歌里,于是在聆听的当下,那一份真切就已然是100%的真实,简单的话语精准表达着热恋中男人是那么的痴心于心爱的女子。
“做你的男人,二十四个小时不睡觉…”做你的男人是那么的幸福,海誓山盟的真爱一生。
现实的生活,要想这么浪漫是多不现实,人人都那么的忙碌,地位、金钱、权力、压力太多的因素,或许只能在深夜戴上耳塞听着阿哲的“让胆小的你在黑夜中,也会有个依靠”才体会到做你的男人是那么的幸福。
“就算爱会变少人会变老,下辈子还要和你遇到…”
“love”如果你愿意相信
这个简单的字,我要你大声听见:Be your man
PS:写在为一首歌而倾情时,以此文纪念一份逝去的爱情和应该会来到的幸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听哲十年

  1. lucky 說道:

    真的太感人了, 你一定会找到你的HONEY. ^_^

  2. Chris 說道:

    经历会让人改变,爱与被爱也不是必然,或一成不变的.跟着感觉走吧,最爱就在不远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