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喂”之“心情低落”

呢個星期是好“緊張”嘅FINAL。之後有兩個星期假就再翻學。
夏時制嘅結束,代表冬季嘅來臨。天氣一天一天開始冷了!!氣溫下降了!!!
星期二,這個晚上和同事嘅家人一起去共進晚餐,感受家庭溫暖。喝了很多SAKE,
醉—可以讓我暂时忘記一點不開心的事情。
這個星期與家人“視頻”(與時並進嘅屋企人)得知已經有一位親人已經
離開了我們,在年初回去時他還是很“活潑”和“好動”,另一位控制不了病情,
則在等時間。而這個他。。。。。他是一位很關心我嘅長輩,我嘅一舉一動都是好
在意,難過嘅是在我有能力的時候沒有去他家拜訪他,現在十分後悔當初“贪玩”嘅
我。“女麻”“女麻”得知這事後,心境也很開通,畢竟她也快90高齡了很多事也看
“化”了,但是難過傷心總是有的。看她已經一把年紀,反應有點慢時,我也開始擔心
一個離家的孩子,不能常常在家照顧家人,一想就已經心酸,人總是要爲“口”生活。
上次媽媽出車禍就已經讓我座立不安。心承受打擊和壓力已經去到底線,只可以學“巴士
呀叔”今講句“我都有壓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哈啰喂”之“心情低落”

  1. Tracy 說道:

    你们那边夏令时结束拉?我们才刚刚开始,标志着进入夏天。。。晕。。
     
    明白身处异乡对家人的想念,有时间就多回去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