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上场了

這夜無眠,與朋友驅車出外“夜游”。看見一地“思樂冰”,是呀~~~
上兩天一直下雪,今天下雨了。。。。因為病,在家休息了已經13天了,電腦裡的電影電視看了又看,除了出外看病,就再也沒有躂出過門口。
這時我不為意的一個問題讓我講了出口“你是否是一個喜歡”寂寞“的人
她想了想,答:只是習慣寂寞。
這時收音機響起幾米的音樂。讓我想到他的一本書”又寂寞又美好“。
寂寞是无法诉说的,在那段仿佛已经遗忘的岁月中。寂寞,徹夜盛放。寂寞是無法言傳的既是寂寞,何以美好?
在我的內心深處,我曾經辦演著一些唔同的角色,這些角色中,有的害羞寂寞,有的世故早熟,有的遺失了童年,有的終日尋求不可知的答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寂寞上场了

  1. Iris 說:

    甘严重??

  2. Angel 說:

    wowo!和美女出去飚车,还说自己寂寞?

  3. Chris 說:

    真是窝,有美相伴!足不出户,还衣食无忧,要好好答谢一下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