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終結?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時間,我已經做到了~
“戒煙”已經有一個月,上一次抽的時候是在JERRY的結婚晚宴上。
我已經進入脫隱的階段。戒煙原因有好多,看著親人一個個的離開,明白到健康
的重要性。
  當然我的病其實還沒有好,咳得還是那麼。。。可怕!!!也正因這個原因使我不能抽煙
,心想如果我繼續這樣病下去,煙是可以戒的,所以藥已經停了好些天。
一場大病,讓我休息了十多天,沒有工作,沒有娛樂,在家百無了聊看著寂寞的上演到結束
只要保持心境平靜,什麼事也可以過去至少逃避這個方法是可行的。
不知是什麼原因體重已經下降了10多磅,可能是一場病吧~回復“當年”的身段。
多謝JJ陪我去瑜伽班上課,希望瑜伽可以讓我達成願望:骨頭太硬,從少我就不能學似
“正常人”一樣蹺腳。
情人節還有十多天,商場內“應節”品應有盡有。遣獨沒有“情人”出售。可惜可惜~~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寂寞的終結?

  1. Iris 說道:

    节日可有可无,有情人米有情人节,无米净系2月14日咯,其实都无咩问题架~
    减乜肥姐,你好肥咩?

  2. Angel 說道:

    爱自己,把自己当成情人吧,给自己一份情人节的礼物,肥水不流外人田,多好!

  3. Chris 說道:

    要送你一个吹气公仔吗?哈哈,我什么礼物都收的哦!
    裤子要重新买过吗?瘦了那么多?你哥要买了,因为多了十来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