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序

命中註定
我們這一生
註定要走一些今生認為不該走的路
在今生愛一些不該愛的人
做一些不該做的事
但是最終的結局
却仍是那樣的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
有些缘分是永遠不會有结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去好好地爱她
有時候會想 要是能重來該有多好
其實真有重來的時候 
也許並不一定能盡如人意
得不一定就是得 
失不一定就是失
學會放手 是我最大的得著
我們不曾察覺自己的幸福
因為我們不知道
有些痛楚 失望 悲歡離合 也是幸福
幸福其實離我們這麼遠又這麼近??

當我知道與你的每次見面是那麼來之不易
我學會珍惜,學會回憶
回憶是從來不瑣碎的
經過歲月的魔法
甚至比當天更動人
而我認為
生活本身其實就是一種魔法
過去了就過去了但却不可再重複
因此  我們每次親歷的美好 
對我們的人生來說
是第一次的時候
也都是最後一次
感謝你曾讓我深愛過 
對我來說你是上天恩賜的禮物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情人節—序

  1. Chris 說道:

    有些话,和有些事,是要失去过后才会说和做的吧.
    就像打游戏,有无限复活的话,你怎会珍惜呢?
    因为只有一次才会觉得精彩,值得回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