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初戀回憶

初戀是美妙的,也是刻骨铭心的。而对于我来说,
初戀甚至改变了我的整个人生,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段回憶。那个女孩叫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記。
每个人心中其实都有一种怀旧情结,只是不愿意承认,有时偶尔想起,穿过时间的河流,往事的温暖片段会渐渐浮现。在岁月的日历上,曾经年少的初恋的我们已经很遥远了,在夢中能让自己怀念起曾经初恋的感受,也算是一种收获。
回过头来看着我的初戀,其实盡管什么故事也没发生,可心里老是有些惦記她。人生便是这样,有时候你不愿記起的未必就能够忘却。
回憶過去的歲月,總會有一些人事物,盤據在我們的腦海裡,而且久久無法忘懷。這些苦澀、甜美、快樂、後悔…等等的回憶,都會成為我們生命中豐美的養分。
人生最忘記的就是初戀.尽管朦胧或者说幼稚,但却是真值得回味的.
初戀总给人留下令人心动的回憶,可以说是一种难忘的残缺美!
年少时那种朦胧的感情,往往能拨动我们心中的那根最敏感的琴弦。
回憶一個關於初戀的故事。其實到了一定年紀才會明白初戀不過是一陣風,過去了,就吹散了,誰會為忘記午后那場莫名奇妙吹過的風而感到難過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情人節—初戀回憶

  1. jerry 說道:

    從初戀的深深回憶中清醒過來後我已哭成淚人

  2. Chris 說道:

    老想著過去,怎對得起眼前人呢?看來你是還沒有新的………!Poor baby.

  3. jerry 說道:

    都是張新床累事!!!一換就發D今既夢~~~不過是夢裡面,我知道我個心是好“甜”~~
    完全可以抵消情人節的苦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