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天晚上

當回憶那天
我匆忙的收拾東西下班
向要去赴一個浪漫的約會般的興奮緊張
商場內一對對的情侶緊緊的依偎著
藏不著的甜蜜,就像當初的你和我!!
 
這夜,我點了一屋子的燭光
開始了我的一個人約會–開始和自己晚餐。
啊~~這個情人節,我又開始一個人過著
我要學會孤單,學會沒有你之後的情人節
學會沒有你的陪伴,
學會原來你已經離開了我好一段時間。
 
 
本篇發表於 和自己說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