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

中國的情人節—再一次的諷刺
工作很累,回到家已經沒有什麼力氣了。。。。
心情很差,突然的一場大雪,讓我的愛車,兩條鈴變左兩個蛋蛋~~
http://www.rogepost.com/
好有問題,常常不能上載文件 ~~,D雜誌。。。唯有。。等下吧~~(已經 解決了)
獨醉街頭,沒有什麼高興,也沒有什麼不高興的。
因為想醉,就讓自己連續醉了三個晚上~~
讓已經凌亂的家,找到了一個好好的理由讓自己去收拾了
 
爸爸他今天E-MAIL了族譜給我~~
嘻嘻,原來由上幾代至現在,男丁線就只有到我和哥哥了~
梁家的“香燈”就看我們倆了~~
頓時覺得責任重大~~唉~~~(唔知爸爸拒是唔是想“暗示”什麼似的)
 
結束了一個月的瑜伽的課程,覺得感覺還是很不錯~
但是可能是選擇了“無限任上”才讓本來很漏氣的我因為錢才覺得不上白不上
才達到效果??
 
 
本篇發表於 和自己說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元宵

  1. xiaoxia 說道:

    甘你就要努力了,香火就靠你同你大老拉。真系责任重大

  2. LILY 說道:

    你得吗?好怀疑啊!!!

  3. Chris 說道:

    我和你哥早就想好把这么重大的责任交给你了.我们可不想生个赔本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