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離開了,只剩下懷念

整理了比較亂的思緒,才發現當天的我~~
 好懷念 我一直不知道原來夢走了,愛離開了
希望消逝了…… 我掙脫不了過去,逃不出回憶的傷口,
感情到了最後,只剩下我的一廂情願。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當離開了,只剩下懷念

  1. LILY 說道:

    你吾系已经找到了你心中的女神咩,等我帮你公布天下,呢种事梗系我地D女仔来做好拉,吾使多谢我拉,记得我餐饭就得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