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行運榜

Cancer 巨 蟹 座 21/6-22/7
逆 勢 崛 起 , 大 爆 冷 門 。 歷 經 生 存 試 煉 順 利 蛻 變 轉 型 的 這 段 期 間 , 大 環 境 的 意 外 轉 折 將 導 致 人 事 組 織 重 整 和 權 力 真 空 , 可 望 在 派 系 鬥 爭 的 亂 局 中 趁 勢 卡 位 , 躋 身 要 職 。 事 業 愈 能 拋 棄 包 袱 、 大 膽 嘗 新 , 機 會 愈 大 。 正 財 和 偏 財 運 皆 看 好 。 愛 情 是 春 天 即 將 來 臨 。
 
————- 在這個星期,我開始了一個星期7天連續工作的日子。
             三天在A公司,四天則在B公司。為的是什麼?連我自己也不能回答~
             新車應該明天就到了,自己卻。。。。
             新公司的工作已經進入第三天~,感覺已經沒有以前的那種"新鮮"。
             一切。。。。來得多麼的自然,平淡。
             “華仔”努力游說我在“A”公司全職工作,面對轉變,心裡不知怎算
             正如“運程”所說,可以 躋 身 要 職 ,在“B“公司則遇到了意 外轉
             折將導致人事組織重整和權力真空 ,機會我已經錯過了好幾次~~~
             這次,我應該如何面對?
                  身心已經彼為疲累,想要停下來,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這條“不歸路”我應如何走下去? 
本篇發表於 和自己說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