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浸呀~!!!

我倘睡在我的床上開始了我旅程,在大海上漂浮著—我的夢開始了~,
我看到遠方的陸地,那正是我的家鄉,我的床慢慢的向岸邊登陸,
我雙腳“著地”?撘足地面,感覺雙腳是濕濕的—-我的夢“驚”醒了。
由於屋企的電熱水爐漏水,已經把我的睡房浸濕了1/2的地方 ~
這兩天~!真的好忙~要急救我的睡房~整理我的已經開始“發臭”的衣物,
將睡房的東西全部搬出去客廳,等待清潔工人的到來,幫我清洗地毯,辛苦呀~~
被水浸過的地毯已經開始出“味”全屋又不能開暖氣,真是無陰公~~~
最慘是這兩天下雨,不能打開窗口,讓它“透氣~,真是~~~~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水浸呀~!!!

  1. Angel 說道:

    恭喜恭喜,你要发财啦!水满金山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