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恩負義

一個帶我入行的朋友,一個是同事又是好朋友有朋友。
當初,B先生叫我過檔﹔我拒絕了。
現在,E先生叫我過檔﹔一口答應~。
火星與地球,就在這一天相與。
面對B先生的指控,E先生的埋怨。
我真是哭笑不得,我的解釋已經變得多余,或者是給說話讓某人聽~
最後,我只是笑笑離開~
我的解釋是:
時間上和B先生的不符,B先生的公司太多人事上的斗爭。
而E先生的,在時間上給我自由度太多。
感覺比現在,還在那里工作的舊公司比起差天共地!!!
可惜,金錢—一個重要的因素!舊公司的在外面那一個
根本比不上。天呀~~!!!!!
何去何從,看時間做人吧~~~。
本篇發表於 和自己說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忘恩負義

  1. sonia 說道:

    凡事都要看远o的好~~
    是错是对,时间同埋经验都係唔错的选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