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又有心事?

《櫻桃小丸子》真人版3年4組同學大剖析

<消息來源-フジテレビ

今天早上終於觀看了, 富士電視台的小丸子真人版~ 之前只知道小丸子、家人、小玉和花輪同學的面貌, 可是整套劇集的靈魂所在– 3年4組的同學們呢? 原來有得看了~~~ 對不起我就是慢人一步 囧rz 連座位表都有耶~ 看了小丸子這麼多年都完全不知道真抱歉~ 每個角色都可以點專屬演員

永澤同學的洋蔥頭Good~~~! 雖然眼神跟原作還差一點灰暗的感覺~ 最正最正的是小渚(美環)同學~~XD 太攪了~  我絕對會為了看你怎么和小丸子爭奪花輪同學,已看的!>v< 花輪同學跟之前看過的一樣,感覺還不錯~~~期待你的大活躍~(其實我常想問這麼有錢的小少爺怎麼到這一般的公立小學唸書?)

丸尾同學太帥了!不像! 圈圈眼鏡到哪裡去了!? 不過說到帥,當然不及全班最帥的大野同學! 嗚嘩! 真的是美少年!有前途! 怎麼找了個某J系的人來演了? 該說…比原作表現得更帥啊!>< 另一個是誰?小丸子? 當然不是,其實是野口同學呀!!! 怎麼野口同學這麼漂亮? 原來野口同學是個美少女! 御宅們好像很喜歡小玉,但我說啊大家看清楚,所有女同學們,最漂亮的是野口同學呀! 她只要換個髮型笑一下,一定比小玉更可愛動人! 選角是怎麼回事? 還是說野口同學本來就是個美女只是我不知道?

其實還有很多更像的角色, 只是有些角色大家可能不太記得, 例如跟大野同學一起踢足球的杉山同學(我覺得他比大野同學更像原作)、胖子小杉同學、山田同學等都是一級像的, 各位還是直接到官網看對比吧,超級抵死. 5月啊~~好久啊~~~ 不過這下子總算有些寄托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小丸子~又有心事?

  1. jerry 說:

    PS:補充一下,小丸子滿腦子的壞主意,總是逃不過她姐姐的“法眼”。
                正如。。。當我講大話時。。。總是。。。哈哈~有時候,我會發覺
                我哥哥,比我想像中的聰明~~哈哈哈嘻嘻~~卡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