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知後覺?

7天的連續工作,讓我分不清日與夜。這樣的日子我已經“生活”了整整2個多月。
時間真的可以遺忘一齊?時間。。。。
看著身邊的好友的“另一半”換完一個又一個。
只是。。。。。。比如說今天看到a先生同b小姐,過兩天就是a先生同c小姐。
生活的圈子小,朋友們就像交換男女朋友似的。感覺只是一個字“亂”。
對生活感覺到麻木,對生活的態度也開始改變。
再且,收到一個又一個的“紅色炸彈”代表著戰友一個又一個的陣亡。
第一個她,當我知道她結婚的時候,是她和她的丈夫和媽媽上來訂喜酒時知道的
另一個她,當我知道她結婚的時候,是她想讓我當她當晚PARTY的mc,我才知道。
再另一個她,當我知道她結婚的時候,是她臨上機前的10小時。
人呀人呀~~你不是神,上帝創造了你,而你的名字就是“煩人”。
要結束了就讓她結束,要祝福的就要大方的去表達,
拖拉對感情,只會帶來永久的傷害。
家人從老遠打來電話,千里送來的只是“警告”和“吹趨”。
而朋友們也在這時給了我“溫馨”的提示。
其實,心里是否還沒有放下的,正正是身在地球另外 一面的一個她。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後知後覺?

  1. Grace 說道:

    喺我Blog裡,"佢"不嬲都係同一個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