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 影 攝 影 機 相 ???

鬼 影 攝 影 機 相 片 包 保 有 鬼
Trick or treat ? 月 底 就 是 萬 聖 節 , 是 我 買 物 女 王 最 喜 歡 的 節 日 之 一 。 我 會 準 備 許 多 不 同 味 道 和 款 式 的 糖 果 , 逗 小 朋 友 開 心 。 今 年 我 還 買 了 一 個 「 鬼 影 攝 影 機 」 , 要 嚇 嚇 他 們 。
這 個 攝 影 機 的 內 置 底 片 經 過 「 加 工 」 , 不 論 拍 甚 麼 人 、 甚 麼 景 , 都 會 多 隻 鬼 。 我 想 好 了 , 小 朋 友 來 拿 糖 果 時 , 我 就 為 他 們 拍 照 , 然 後 立 即 拿 去
 曬 。 到 了 深 夜 , 我 就 將 照 片 拿 給 他 們 , 他 們 會 看 到 自 己 身 邊 有 鬼 , 哈 哈 ! 一 定 會 嚇 到 晚 上 睡 不
 。
不 過 美 中 不 足 , 是 攝 影 機 上 的 招 紙 , 寫 明 它 是 專 門 找 鬼 的 攝 影 機 。 為 免 被 小 朋 友 識 破 , 我 要 買 張 花 紙 包 起 它 。 鬼 影 攝 影 機 可 以 拍 27 張 照 片 , 一 定 會 很 好 玩 的 。
 
Ghost Finder Camera
先至是   9.98 ,應該算是抵啦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鬼 影 攝 影 機 相 ???

  1. Jessica 說:

    請問邊渡有得買….幾搞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