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大地震

不知不覺間這里工作了5個多月,
這次管理層的變動之大,讓我有點意外。
唉~~~不知如何說起~~總之。。。。煩煩煩
煩的是,為什么這次我沒有被震出去~~好讓我休息一下
是慶幸,還是幸運?還是未知之數。
他們真的走了,他們的工作就會讓我一個人。。。。。
在他們離開的同時,一些在職的員工也會跟他們一起
離開,去到另一新公司。
誰會離開?。。。。。。
摸不著頭~~
 
本篇發表於 和自己說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公司大地震

  1. jerry 說道:

    已經連續好幾個晚上讓我不能安穩入睡~~
    夢中全是回憶早上發生的事情 ~~
    壓力太大~~會失去控制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