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壓力,這個標題已經用了好多次。
為什么在這一陣子這個詞出現的次數如此的多?
公司~~
新公司另我無所適從,一向在家人,與朋友的面前我能面對壓力的程度
極高,但是。。。。這次。。。。。
朋友~~
不喜歡人與人之間的利用與被利用的關系,我唔是水魚~~亦都唔是傻仔~
最後才發現原來我是一個沉悶和寂寞的人
家人~~
已經有很久沒有打電話回家,最諷刺的是~~
我把家的電話忘記了~~
姑姐她今年已經是第二次回國,我。。。。
極想家,這令我的情緒慢慢的嚮下沉
PS
加拿大政府你什么時候才發護照給我~我的已經快過期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則回應給 壓力

  1. Iris 說道:

    hey~man,每人生活都有阴暗面,承认它的存在,亦可以笑着面对它的存在.加油哦!

  2. Bany 說道:

    好的坏的都是生活给的,‘逆来顺受’或者‘积极抗争’,最后只要让自己的心找到平衡就好了。顶住先啦!

  3. liang 說道:

    08未翻罗,等你-Chri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