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已經有好長時間沒有這樣的假期,心中的那些火已經。。。滅了~~~
沒有初來的思想負擔~~經濟上已經開始穩定。
不過我總是覺得自己是一個濺骨頭,沒有工作時老是想工作,
沒有假期時就想就放假~~
已經是第四天了~~除了放在家中那煲“邊爐”湯底沒有變外,
家中的擺設已經讓我換了一次又一次~~無它。。。只為一個字“悶”
要謝謝一個好朋友“YURI”無拒的幫助,我無法與一個已經好長好長時間的朋友聯系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則回應給 放假

  1. Iris 說道:

    米好咯,趁机会放松下~

  2. Bany 說道:

    我也想放假。。。。最好每次放个4,5日,每个月一次。。。。。。。。不要想错噢。^^

  3. shuo 說道:

    嘿:我來你這踩踩,順便和你說,無論發生什麽事情,無論怎麽樣,都會有我們這些朋友關心你的~~
          你開心也好,不開心也好,只要你需要人傾聽,我都會陪著你的~~

  4. Jessica 說道:

    放假時享受放假, 上班時享受上班. 咁想做野, 幫我湊仔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