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 Elfin Lakes Hiking活动平安回家

准備了一個星期活動~在今天8時准時發了~~
活動的男生比女生
天氣的變化和新雪鞋不是那麼的習慣,最重要的是背包的錯誤的SIZE,體力的問題
也是這次活動提早結束的原因之一。所以這次我從行程的5/4就開始回程了
在回程的一半路上天色已經昏暗,看到了日落西山的情況。
PS:謝謝老虎領隊對我的照顧
        認識了一個MM不過。。。她~~~唉~~這次是她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活動了~~失望I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12月8日 Elfin Lakes Hiking活动平安回家

  1. shuo 說:

    你太欺負人了,明明知道我聼不懂,還故意用鳥語~~~5555555555,我白那麽關心你了,經常來踩一踩~~~

  2. LILY 說:

    啊叔,你几时关心过我啊,你地只系当我系同事咋,JJ,,我点写你地啊!

  3. jerry 說:

    ooooooooooooooooooooooo   i c ~~~k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