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事記

在忙碌的二月快要過去的時候,又要將大小事情回憶一下~~
一連幾場的香港明星表演,讓我渡過一個充實的農曆新年
然而,讓我覺得高興的是。。。。。。,今年我再度扮演小朋友的角色去“抖利事”
哈哈~~其實一向有性格的我不會期望今年有多少錢~!!!
在年十五後,讓我大吃一驚~~嘩~~~比往年的成績不知好幾多~~(今年拆利事比往年早)
讓我曬下命啦~~
華哥,拒最終都可以兩個人一齊翻中國~~應該是一件好事~~
亦都讓我充心的多謝拒幫我帶左件“NORTFACE"羽絨衫俾我的”女麻女麻“
廣州今年好凍呀~~望拒可以著少一件衫(人老了,就好似小朋友今,唉~~~成日唔添衣!凍親都唔知。)
又或者可能是衫多,搞度拒D動唔方便~???
因為有E。I的收入,我可以翻少D工。去玩多D~~!!!
有行山,滑雪,做瑜伽添~~~不過健康的背後原來是要付出金錢的。
新年開P,又挨夜,身子開始有少少問題出現@@
新年還要去”同仁堂“睇中醫~~
移民了這麼多年第一次啊~~又要煲藥過下真。。。。
藥方古怪~~藥引就更加~~~~居然要用度”酒“ 真是莫明其妙。
今天為止,在服第一包~~還有3包~~之後再復診~!!
成間居已經是中藥的味道了~~
圍村仔同台灣婆,決定了去”滿地可“發展,賣屋又賣車
他們的計划打亂了我原來想跟他們7月去台灣的行程。
現在我又要從頭計划過一次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大。小事記

  1. Chris 說:

    几十岁仲去“抖利事”!应该派多的比嫲嫲洗啊吗.你今年暑假到底搞乜鬼?

  2. Bany 說:

    nortface??? 新牌子?
    快D去睇西医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