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今個年頭拒忙著結婚,她忙著稼人~~
莫非今年是個好年??
身邊的朋友一個二個都開始了他們人生的第二階段。
我?還是我~,利事一年比一年多,最終的原因就是多左過幾封羅!
在最不愿意的場合送上祝福,回贈的是一句“幾時到你呀”可惡!!!
我的回答是:“人情今大封,我要收多幾年利事先可以回本”。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結婚

  1. Bany 說:

    嗯.你都算好彩喇,过年仲可以有番D回水,我就得几条短信,惨得过我?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