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就寫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在星期三,俾人臨時放“飛機”(有預謀的)打羽毛球的活動就只得我同另外的一個舊同事努力運行。
但是,這個星期到我放棄了。。。。。。原因,工作嘛~~有一百個不愿意,唉~算吧期望下個星期吧。
星期五,看著驢友們一起的外出。我就要留在家中,幸好我沒有去!!
今天的晚上,在網上聽到不幸的消息:“小來回parking lots途中迷路 ”已經快十小時了唉~??@#$@%$︿%&
另外,我在這個星期購入了新的玩具~~“NIKON D300”相機。哈哈~~12.3 effective megapixel 已經夠用了吧~?
lenses 則要等等,莫明的無奈~有機無得用,春天櫻花的季節還有還有郁金香的盛開太多了~~
這夜看了她的SPACES,才發覺我的留言是那麼的“多余”講老實,這些時間里我最最放不下心的是她。
算了吧,反正也只是想知道她這些日子是否過得都安好,這已經對我很足夠,不然我還可以做什么?
應該這樣說吧—這也是我為一能做的。想為新的日誌再留言?多此一舉的動作,反正遲早也會被刪。
或者,我這樣是很單方面,畢竟人家這樣做也許是有原因吧~?總之她令到我改變了很多。
回國的計划一次又一次的壓後~~唉~~由6月改8月再定11月,一相情愿的我,到底為誰而活著呢?
6月—–初定回國的時間,本想和表弟一道回國,讓家中的老人家開心開心的。但是,表弟未開始放假~!
8月—–哦~~放假了~~奧運會~~人山人海的中國~熱呀~~~讓我打消了念頭。我怕熱~~
11月—表弟再度有假???而好朋友的公司亦都要“所謂”的裝修,可以一起回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想寫就寫

  1. Bany 說:

    车~~~~~ 搞乜鬼, 小小事情都confirm唔到架, 有人好渣啵~~~~~ 呵呵

  2. Bany 說:

    车~~~~~ 搞乜鬼, 小小事情都confirm唔到架, 有人好渣啵~~~~~ 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