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s I Can’t Tell Trailer

  

在你的世界裏如此喧囂的那一切;在我這裏,一切很安靜。
因為,所有蕩然無存的那一切;你知道嗎,我的世界裏只有你一個人。
因小雨和老鋼琴,讓湘倫與上了他喜歡的女生。。。。
[未來人]會改變這個"過去".."將來"也隨之變化.:::
你是否也可以改變未來? 鲁小雨的角色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就在我的現實生活中,还真实地存在着这样一个女孩。

    不经意间的偶遇,不经意间的搭讪,不经意间萌发的——在那个时代,不应该谈的事情——爱。彼此之间都知道,却谁也没有表达什么,在那个禁忌的年代,我们除了压抑,便是忘却。

    到现在如果我真忘了,不知道她是否还有些记忆。不论从哪个方面来讲,我无论如何也不会跟JAY像,但是她却绝对地像桂纶镁。言谈举止性格脾气,无一不像,甚至外貌,身材,所学的专业。仿佛这便是演得她。

    但,却绝然不是。

    不能说的秘密,我也有。

    那个时代不能说,压抑在心里。

    这个时代不像说,仿佛已经无从忆起。

    那种默契的眼神,如果一经打破,便永远也无法修复。

    秘密,到现在,还能 说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Secrets I Can’t Tell Trailer

  1. Bany 說:

    要求原创,打击盗版🙂

  2. jerry 說:

    邊度?邊有~~??!!

  3. shuo 說:

    无论怎么说,都有些感动~~所以不得不踩一下才离开~~
     
    支持你一下吧,偶的朋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