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現實

我又生病了~
 
其實這不算是什么大事~通常我都在休息這幾天生病~休假過後我又回復原樣。
生病了,還自己照顧我自己,說老實沒有什么大不了~
自從回到舊公司工作心情就一直沒有開心過~(大家的關系也只是供求的問題,
祂有我想要的,我也祂想要的,簡單得很)
連我一值比較信任的人也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生病讓我找到了一個好好的借口,這天我沒有上班,躲在家中。
我愛躲在家,愛回憶,愛聽那些只屬于我的情歌。
愛睡覺只是讓我自己可以夢里可以相與某某。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想家,我想你。。。
youtube上的一短片,讓我聽到你的聲音。
啊~~一直讓我十分想聽見的,親切的好像好像你又在我身邊的那樣
一把讓我期待以久的聲音,曾一度常試與你可以再聯系上
但是我又害怕一句起兩句止的問喉,再下去的話也不知說什么好了,
最終電話在另一端響起了,換來的是我放棄與你通話的權利。
結果我已知道,我知不應再給你的生活添亂~
我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應該放下但怎麼也。
最終我發現我原來是個可憐和寂寞的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逃離現實

  1. Iris 說:

    什么跟什么嘛@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