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與謝

 各位,我回“加”了,停了的網致上日記會繼續上演!
展轉的旅程由我快活的渡過輕鬆的2個月。
從越南,柬浦寨,泰國,澳門,中山,珠海 ,北京。。。
遊歷的地方不少,感觸。。。
看到各地人們彼此為生活為口夯馳,原來世界大同,沒有什麼不一樣,隻是今天你我的身份不一樣而已。
在路上認識不同的朋友,看盡人生百態;這也是我喜愛BCAKPACK的原因之一。
這個旅程要感激的朋友不少,如小君,麥田,財務,欣欣和她們姐妹倆,李菲,啊芳,小趙他們3對夫妻
,滕珊,五月,大福,老表,大貓和小貓。。。。。。
朋友如此多真的是不能全部把名字寫出~~~請原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感與謝

  1. Bany 說: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XX航空,XX的士,XX旅游巴士,XX餐厅,XX酒店 。。。。 全程支持我为期两个月的行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