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忘記的?

變了,3年了,
時間長短對我已經不重要
那天,我再試了
我在電話這邊,接通了另一邊的她。
讓我再與她聯系上了,她曾是我覺得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這樣閒趣的聊聊天時間就這樣過了半小時。
真是上天的作弄,錢花了不重要,真的要我倆的聯系非得要這樣嗎?
分開的時間太長,彼此的生活方法已經不一樣了,共同語言就更少。
讓平時少話的我此刻更無話了。這次一來一回,不知我可聽到你的聲音更是何時。
愛情,她本來就沒有盡頭,但為一個她,等待是唯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則回應給 真的可以忘記的?

  1. jerry 說:

    是廣州我終於打左個電話過去澳州 Bany : 空军 說:   Bany : 空军 說:跟住?JerrY  當往事隻有回味 說:唔知點解無勇氣去同拒講 JerrY  當往事隻有回味 說:關於拒的生活,關於拒的以後JerrY  當往事隻有回味 說:問起她。。。想幾時生小朋友過D我個心就 酸 Bany : 空军 說:好奇怪,人地都离开你甘耐,都5搵你,证明她都5需要你啦,仲更加5想搵返你。。。你仲甘痴情做乜。。。都5叫痴情,直头不知所谓。。。 Bany : 空军 說:我想话俾你听 Bany : 空军 說:她的一切都同你无关 Bany : 空军 說:呢样系事实 Bany : 空军 說:她都甘林 Bany : 空军 說:你呢D叫做一厢情愿。。。。 Bany : 空军 說:对人地无影响 Bany : 空军 說:但就搞到自己好惨 Bany : 空军 說:你拿拿林拍拖啦 Bany : 空军 說:都叫你返来啦 Bany : 空军 說:呢度女仔多嘛 Bany : 空军 說:好易撞到架

  2. Bany 說:

    喂,大佬~~~ 5系丫嘛。。。。。

  3. Jasmine 說:

    死嘢。。識你甘耐,你就傻甘耐!頂鬼你唔順啊!快D去拍拖啦

  4. Iris 說: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你的嬉皮笑脸下究竟是在对谁一片痴心呢?可能我对你已经十分十分不了解了.anyway,希望你稳到幸福.

  5. jerry 說:

    多謝,恭喜你成為陳太。
    門面的說話不用太多說,隻因你我太熟了。
    嬉皮笑脸的外表,或者是我想埋藏一些我不願讓人看到的另外一面吧。

  6. Chris 說:

    有一种爱叫放手

  7. Queendy 說:

    睇你应该去睇睇心理医生,都叫你读多地书啦!!医生话如果你希望对方好的话就唔应该再去接近对方,也都唔应该再对人家有任何的幻想,因为已经分开了,就算你让对方与全世界多爱他,也只能说你是人自私的人,因为你想用你自己的想法去控制对方。让对方按你的方式、想法来做人,这样也不是你要地。对方不理你,呢个都系对方继续维系你呢个朋友的想法。想人总不能生活在回忆中。小朋友睇开地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