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我的朋友負出,但。。。

夜深,一個朋友送大洋的彼岸打來了電話。我想你回來幫我打理我新開張的中餐部。
隻因是好朋友,我很快就答應了;五日後我從中國回加了。
新張日日都 有特發事情發生。
但從未試過連續的工作12小時一天的工作時間,隻為一句為朋友。
不知為何,“年紀大”了身邊的好朋友就慢慢的開始減少。
今年,失去了一個朋友。難道在年關前還要有多一位犧牲?
不論,人工與否合心,但隻為一句“好朋友”無法。
但這樣的生活我還可以 再讓我生活下去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