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試,那會知~。

有朋友曾經問過我,你愛下廚嗎?
嗯,
那是什麼Style?
北美的口味吧~north America style?
我愛簡單,方便,快捷,少油煙的方式。廣東菜太多油煙,
由於中國人對吃中國菜要求比較高,而且常常會作出比較。
所以煮西餐是我的喜好。
西餐,出外就餐的基率高,但在家中“研制”的機會少許多了。
對我來說每一次都有新的菜單,新的嘗試,感覺折然不同。
愛下廚,隻因想煮她想吃,愛吃的。
可能是大家了解不“深”,才可以讓我勇於去嘗試新的菜式。
那份味道才可慢慢的試出來。
小男人才會感到幸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味試,那會知~。

  1. Chris 說:

    找个机会煮给家人吃啦!仔生外向啊!

  2. Queendy 說:

    理想同现实总有差距,尝试吓将理想同现实拉近或者等同,你小男人就会感到幸福。

  3. jerry 說:

    你地兩個人都有試過我個手藝~一個吃過我煎的糕,一個試過我煲的湯~味道應該不錯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