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幹什麼?

工作的事情已經算是落實,沒有什麼好掛心,唯一的問題是對方聽到我要晚點過去工作時,有點兒不高興!!
關我什麼事!我的心早就飛到新公司了,隻是舊公司是我的好朋友的;怎麼也要讓他找到人手才可以走嘛。
我~~算是一個有交代的人(工作上)盡管已經和他的關系已經有所改變,隻因我當他是我朋友,他當不當我是朋友
我已經不計較了,算~~無辦法!!初做老板的他,我亦無謂教他太多東西,人總是要有“起”有“落”,那才是“人生”。
人總是要為兩餐,我這樣做也是當然。
今晚他在挑戰我的數學!幸好我對錢比較敏感,就這樣讓我過關了。
原本,真的想明天打後放放假,輕輕鬆鬆到星期一去新公司。不管了讓他自己忙吧,但是,我作為他的朋友,幫得就幫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我在幹什麼?

  1. Bany 說:

    对钱比较敏感。。。。mmm。。。。 系啵。。。。😉

  2. Chris 說:

    对钱敏感,不过手指喇唆

  3. Queendy 說:

    咪觉得最难做的系自己啦,你应该从人家的角度去睇问题,心胸开地就得咖啦。正所为云云众生……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