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耐奔3

相对于日新月异的IT行业,PIII处理器已经显得有些落后,流行起来的P4AMD的新款处理特别是64位处理器开始唱市场的主角了,可是今天我们要谈谈IT业界的男人和女人的“奔3PIII)年代”,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话题,有很多的IT人士都会有类似的经历,别夸大其词了,还是看看题目的解释:

3:代表30岁;

奔:将要;

组合起来就是:男人和女人们将要30岁了。

我看到别人内心的真实生活,因为它写出来的,的确很真实,我信了。由此而想到自己,变了,真的变了,以前的自己任何真实想法都愿意写出来,可是现在做不到,是因为内心太多隐私吗?还是没有了以前的那份胆识?我怕,我怕自己变成自己不喜欢的那模样,我喜欢爱表达,爱透露真实想法的自己,而偏偏我不敢了。我无意中突然发现了,可是似乎已经来不及了,而我就像一个撒了谎的孩子,我得一直把这个虚伪的梦圆下去,这就像一块庞大的石头,压着我,好累哦。突然发觉这并不是一个梦,而是很多个需要我去圆的梦。可是毕竟是个孩子,真能一直下去吗?怕做不到,想象到小时候谎言被揭穿,那时候羞愧,那时候的心虚。。。
难道人大了就代表隐私多了?我不信。说我没胆识,我也不信。凭什么?
原来我也快奔3

2729最接近了,感受当然也是最深,男人和女人们将要30岁了有什么不好吗?哎~~又要過年了,一件象样的事都没做.怎麼办呀?到底你又是怎麼想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越来越大,一眨眼,都奔3了,偶尔停下脚步,不自觉得开始很怀念原来的同学们。
无论是初中、高中的同学,都觉得很匆忙,仅存下来的没有几个,那个时候很贪玩,没想过要继续联系或者怎样,别人和自己联系,也总是不以为然,现在觉得很后悔,错过了和同学之间的共同成长。
有些網上朋友老是最愛與小、初中、高中聯系,在中秋的时候他们同学还和老师联系,大家聚在一起吃饭,让我很是羡慕。
有机会,大家还是要和朋友们联系,碰到一起不容易,共同走过风风雨雨更是不容易。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