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心 術

如 果 能 讓  擁 有 一 種 超 能 力 ,  希 望 是 :  讀 心 術
年 紀 愈 大 , 就 愈 是 發 現 , 自 己 渴 望 的 , 是 讀 心 術 。
猜 心
沒 有 它 更 不 能 令 那 個 你 永 遠 無 法 了 解 的 女 友 回 心 轉 意 , 重 投 你 的 懷 抱 。
讀 心 術 , 才 能 教 我 們 掌 握 愛 情 。
米 路 吉 遜 的 耳 朵
無 法 忘 記 當 年 看 《 偷 聽 女 人 心 》 的 感 動 與 震 撼 。 這 個 原 本 麻 甩 得 不 得 了 的 男 人 , 因 為 一 次 電 擊 , 讓 他 聽 到 女 人 的 心 聲 , 於 是 , 他 開 始 了 解 女 人 表 面 上 種 種 不 可 解 的 行 為 心 態 , 讀 懂 她 們 不 可 理 喻 背 後 的 矛 盾 與 可 愛 。 他 站 在 路 中 心 , 迎 面 而 來 一 群 跑 步 的 女 生 , 所 有 心 聲 如 浪 向 他 湧 來 , 他 笑 抬 頭 , 享 受 自 己 被 潮 浪 包 圍 的 感 覺 。
那 表 情 , 那 笑 容 , 是 我 見 過 米 路 吉 遜 , 以 至 所 有 男 人 , 最 幸 福 最 舒 泰 的 笑 容 。
因 為 , 他 已 經 懂 得 女 人 。 從 此 , 他 再 也 沒 有 煩 惱 。 他 成 了 世 上 最 幸 福 最 快 樂 的 人 。
幸 福 的 說 話
如 果 我 懂 得 讀 心 術 , 我 就 該 知 道 , 你 , 是 在 甚 麼 時 候 開 始 , 對 我 失 望 , 又 在 甚 麼 時 候 給 過 我 最 後 一 次 機 會 , 如 果 我 再 沒 有 讓 你 感 動 快 樂 , 就 轉 身 離 去 。
如 果 我 懂 讀 心 術 , 我 就 該 了 解 , 你 的 謾 罵 、 謊 言 與 背 叛 背 後 , 其 實 只 是 希 望 我 能 緊 你 多 一 點 , 想 我 愛 你 更 多 。
永 遠 無 法 忘 記 你 唱 起 「 你 永 遠 不 懂 我 傷 悲 , 像 白 天 不 懂 夜 的 黑 」 的 淒 然 。 我 們 之 間 的 愛 情 , 為 甚 麼 往 往 都 不 得 善 終 , 因 為 我 們 都 口 是 心 非 。 我 們 的 心 意 , 無 法 確 切 向 對 方 傳 達 , 又 或 者 , 我 們 渴 望 遇 到 一 個 人 , 即 使 我 們 沉 默 不 語 , 對 方 還 是 能 夠 穿 越 一 切 屏 障 , 了 解 我 們 說 不 出 口 的 話 語 , 然 後 把 我 們 緊 緊 抱 住 , 輕 輕 摸 一 下 我 們 的 頭 , 在 耳 邊 說 : 「 不 用 說 了 , 我 都 懂 了 。 」
那 一 刻 , 我 們 所 有 的 防 衛 , 都 會 頹 然 崩 潰 , 笑 哭 倒 在 對 方 的 懷 , 從 此 毋 須 再 飄 泊 了 吧 。
我 不 敢 等 待 那 個 讀 懂 我 心 思 的 人 姍 姍 來 遲 , 要 學 懂 愛 與 付 出 的 我 , 還 是 寧 願 懂 得 讀 心 術 的 是 我 。 這 樣 , 我 才 能 好 好 愛  你 , 讓 你 成 為 世 上 最 幸 福 快 樂 的 人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讀 心 術

  1. Chris 說:

    有时候知道太多并不是件好事,容易迷失了你自己。缺憾美比十全十美更让人怀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