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終於結束?強人與弱者終露頭角。
兩人在一起不應該是平等和相對的嗎?暫時工作表現可以代表永遠?人不可能永遠站得高高在上,他也有高潮與低潮期。
一直剪不斷的瓜割,可否在這一夜間的三兩條問題內攪清?
那真的要王子與公主?蝦毛與青蛙就永遠等不等它們所想等的東西嗎?
其實,答案早在幾年前已經知道。是我自己一直在這個問題上“打圈”,一個以她為中心的圈。
其實我很在意她的一舉一動,喜、怒、哀、樂。願我能一一為她分擔與分享。
其實我也很在意她對我的想法。
是距離的關系,她在我的心中產生了化學作用。保持了一份神秘和蒙朧的美感。
每晚等至清晨,能與她短短的在MSN相聚,已經算是不錯了。
更加不用說那一個讓我等了3年才打通的“長途電話”。
不幸被問到傷及自尊的話題上,EQ指數暴跌(被一個心愛的人問其過往壞處,我。。。。無言)
今晚,我再度為我為什麼選擇出國的這一條路,這個問題上無言以對時,得知她原來沒有因為我所做出的
舉動而感動。反而讓我令她再一度的反感,原來我所做的也隻有讓她看到表面。
曾經一次又一次打退堂鼓,又一次再一次的向進。
前路茫茫我當然“怕”,一個人的"孤"軍奮戰的苦處我何曾在你面前說過半句。
而我永遠帶著那“戲皮笑面”去面對你,而我內心的話,隻可放在心裡。
一個圓心,兩條直徑,你會偏向那一面?熱愛倒賣投機?還是腳踏實地?
因我想我已經開始了解你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則回應給

  1. Iris 說:

    希望你的09年会收获到一直等待的。

  2. Bany 說:

    一个圆有无数条直径。。。

  3. Angel 說:

    追梦的同时,不要失去自我. 尝试做一次自由的呼吸!

  4. jerry 說:

    謝謝各位

  5. Chris 說:

    死心眼的你,祝新年新开始,前程繁花似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