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祝願在地球另一邊的你“情人節快樂”。
或許,這是我與你最後的一個情人節。
想將心中大石“放下”,了無牽掛。
自從那天後想了很多,現在PR你也拿到手了,
開始進入另一個生活的方式,我想我不能再打擾你了。
這些年銳意的改變,反得到你的冷眼的對待。
自問有誰可以等了一年又一年,請你原諒我的小氣與自私。
 
但這幾天我仍舊心痛

心痛的是對你的不捨!
心痛的是對我的無奈及無能
快樂與不快樂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抉擇.

只能告訴你
我的心未曾離開過!
其實~我應該祝福你的~不是嗎!
因為他比我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情人節快樂

  1. lan 說:

    。。。。。。前方,更美好!

  2. Chris 說:

    有一种爱叫放手

  3. 顺子 說:

    爱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她幸福,你也会心满意足,不是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