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熟識又陌生的這片黃土地

這是一片讓我生活多年的地方。
當你回到這個地方可否有曾想起那天的我倆?
時間、地域讓我們分隔在地球的南北兩地。
自沒有和你聯系的這些天,我努力讓自己過得比從前忙碌和充實。
在寂靜的夜里,時間慢得有點害怕。
謝謝你,從信件中收到你對我的祝福。(雖然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
上次回去的時候,無意在你的舊居門前上公車﹔
那時讓我想起那一膜足以讓你對我改觀的情境。。。。。。
好像什么都是上天安排好了似的,你從這邊相搬去了那邊,而我亦從那邊相搬去了這邊。
但我還是很珍惜那段高中的日子,不時可以看見你騎自行車高速經過的樣子﹔其實你穿那身校服還是挺可愛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既熟識又陌生的這片黃土地

  1. jerry 說:

    在多年後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隨著時間的消磨,小时後那扇窗外的大世界,現在已經變得没有期待了,剩下的只有等待。

  2. Bany 說:

    成日林过去D野,对现状甘不满咩?呵呵,越怀念越无瘾,何必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