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終於找到了。
或許,可以讓我與她聯系上了吧?
曾經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 我一定要回國才可以打得通這個號碼呢~?~
身在電訊也很“發達”的國家的我,真的十分苦惱!
今晚無意在GOOGLE上的搜查欄上打上、
HOW TO MAKE A PHONE FROM CANADA TO ……..
一下子答案出來了。早知這麼簡單。
為什麼要我苦等了4 年。。。。。
原來,這與我的“認知”低~~~!!!!有好大關系。
一心想先撥國家號省分再是她的手機號碼。
就這。。。。4 年了。。。。。
原來不需要撥區號,隻要按“4”字,就可以。
而且,在國內要按00,這裡就011.
唉~~
現在,還可再改變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