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與回憶 思念與掙紮

失眠兩天,從新整理了我的相片集。嘩~~利害的數字—84.5GB,意想不到數字。
每一次的遊歷,讓我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繒長了不少的見聞。
每次的組合新鮮有趣,我愛這種的方式去遊歷。再次翻看相片,就可以再次
感受當時的氣氛,讓我又十分期待下次出發的時間。下一站會是那裡。。。。。。。。
最後才發現,我的相片集中和家人的合照不多,或者我真的又再想家了。
想著年老的奶奶~她真是越老越“可愛”,人老了就會這樣~~機能慢慢的開始退化。
 
每一次回國,都覺得這是難得的假期,老是往外“跑”,把家都當成了一個行李的
寄存中心,希望下次回家什麼地方也不會再去,好好的在家陪陪家人。煮上一兩道好菜,
讓兩老早點“下崗”哈哈~~反正這對我不是什麼難事~自己照顧了自己這麼久這應該難不倒
我的。
一次又一次的改行程,不知那天才可以踏上回家的“征途”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相片與回憶 思念與掙紮

  1. lan 說:

    不久之后。。。。。。哈

  2. Unknown 說:

    今天心情很好..你心情好嗎?—-幫忙踩個人氣 http://burny.com.t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