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很實際的

你問我,都已經這個年齡了,怎麼還是一個人
愛情對於我來說。。。。。。。
已我這個年齡,其實我自己心裡有數,已經不能再有讀書時的“激情”
愛情已經邁向實際,我不會自欺欺人。
感覺不對的,可能已經沒有再試的機會。
有時,有些人可以把面門的功夫做得“好好”,但時間一長什麼也會表露了。
一時半刻被“迷”上了,最後也會醒覺的。
生活總是要遇上柴米油鹽,清水與面包那隻可以對"小女孩“哄哄騙騙的。
我已經找到了”對的人“但還是單身。那你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愛情是很實際的

  1. Bany 說道:

    爱情不应该用实际来形容,也和年龄无关,总之不是可以control或者manage的。别轻易下定义或者画框框,那些都是没有意义的。遇到爱的人vs.找到对的人 ,都是幸福的事。Cheer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