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廣州

大興土木的穿衣戴帽工程,人山人海的地鐵轉換點,
遇上了兩次的跳橋SHOW,物價上漲錢幣貶值。
空氣還不錯,勝在冬天回來,夏天就。。。
再沒有上街購物的沖動,品牌的又覺得不值價,
沒有牌子的又沒有一兩件看得上,這也好讓我省下不少。
但行李為何還是這樣的多~唉~~
有幫過帶東西的朋友們,請記得下次也幫我多帶點東西回去。
 
今年讓我愛上“淘寶”隻因就愛淘個方便?其實不然,隻是廣州
室內的空氣質數太差,煙民太多~受不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則回應給 今年的廣州

  1. Iris 說:

    做咩一下子飞出几篇野来,交功课啊?

  2. jerry 說:

    系之前系廣州上唔到MSN所以米留到翻去先寫~

  3. xiaoxia 說:

    呵呵,我都系甘认为,物价贵到我都消费5起。不过食噶野都系平。其他就贵到死。空气差5讲,总服务态度差到喔,同家姐去卖衫,隔离过间600RMB,巨内间就900RMB,我细细声同我家姐讲,甘贵噶,点知过卖衫妹就即刻话我,买5起啊,贵就行啦。我真系当场俾巨雷倒我。我都系宁愿去淘宝。想买噶也乜嘢都有。又平过店过D。地铁开通左几条线,我屋企附近系开左5号线,人多到乜嘢甘,行都行5出去。哎呀,习惯左国外生活真系好难适应中国D生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