嫲嫲

有九十多歲的她,身體還好好,不過年紀大了行動就沒有那麼方便。
不過她還是那麼的“心水清,口甜舌油滑”她太"可愛"了~

有天她抱著鄰居的小BB這麼說:你看鄰居的小孩長得那麼可愛,你說我們家是否也可以“撿”
(抱)個小孩回來養~!!!這下把我們樂了也嚇了一下~
然後鄰居小孩的媽媽這刻來到了,我們也把這番說話再說了一次,小孩的媽媽說:可以呀~我沒有所謂。
嫲嫲她忽然語出驚人:我說說笑的~你們別當真~~~
當小BB與她媽媽離開後,嫲嫲又說了一句:她(小孩的媽媽)當然想我幫她帶小孩,她就可以上班了,
也不用老是在家。
我們家即時。。。鴉雀無聲。。。。
 

嫲嫲 金句~~

我唔凍呀,我唔洗著今多衫。(其實溫度得6-10度)

戆居居0既。

今晚你都要早D訓,聽召去飲茶,我請你。

我銀行好多錢稼,你翻到黎要用錢0既,我俾D你;等你買多也翻去,廣州D也平呀。

PS
回家我也很樂意幫嫲嫲剪剪指甲,清理耳朵的耳垢什麼的~
XX你可知道,有時太造作的“關心”我真的很反感~
對嫲嫲的關愛,應該是出於自願與真心的關心,不是老是整天的叫
造這個那個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